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交易稅務、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西屯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, 台中北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, 台中豐原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

成功人生三件事  成功的人生是做好三件事:讀通一本書,學好一門手藝,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。——這是美國一位社會學家說的,我15歲時讀到的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閱歷的加深,越來越覺得這話堪稱人生真諦!缺了哪樣都是遺憾人生。  讀通一本書。是指像《紅樓夢》、《悲慘世界》、《人間喜劇》、《圣經》、《道德經》、《論語》這樣的優秀文學名著和尼采、羅素、馬斯洛、叔本華的哲學著作及弗洛伊德的心理學,讀通這樣的書,不說能洞悉人世,至少也好理解社會、理解他人、明白自己。能站在塵世之上俯視塵世。能透過表象辨別真善美、假惡丑惡,知道社會的復雜,人生的不易,知道在短暫的人生中該珍惜什么,該怎樣活著,活得清楚明白。  學好一門手藝。人生一世,應對社會、對他人有所用處。  “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。”你憑什么“為人”呢?就得學一門手藝,即掌握一種技能。這個技能,不僅指傳統的各種手工藝,還指新興行業所需的各種技術及推銷、管理能力。總之,它是一種特長,一種能力或叫本事,它對社會、對他人有用,“有用”,你才能在這個世上立足存身。  不管科技怎樣進步,社會怎樣發展,手藝人總是少不了的。手藝,雖不能發家致富,卻可以養家糊口、安身立命。鐵飯碗越來越少,公職是靠不住的。(勵志文章 www.lz13.cn)即使抱著鐵飯碗,學門手藝也不多余,“藝多不壓身嘛”。當下,假如你會修電腦、手機,不僅方便自己,還可幫助他人。“助人如助已”,你平時多助人,當你有困難的時候,人們都會來助你。  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。人是本質自私的群體性動物。為在群體中立身,免不了拼搏、爭斗,爭斗中難免受傷,傷了要舔傷、療養,只有回家。  人又是社會性動物,為在社會上生存,必須壓抑本性中的自私、貪婪、懶惰即惡的一面;張揚大公、勤勞、奉獻即善的一面。甚至違心地阿諛奉迎、假笑恭維。因此,從一定程度上說,人向社會展示的是身外之身,在社會上的活動是戴著面具在演戲。演戲是很累的,演了一天,要卸妝休息,只有回家。  為此說,家是加油站,家是避風港,家是療傷的地方。溫馨的家才具備這樣的功能,才能使船兒修補好、加足油,每天迎著朝陽,彭起風帆,去乘風破浪。  想想遠方的偉人,看看周圍的熟人,有幾人能完成這三件事,堪稱圓滿成功的人生呢?想來的確不易,同一本書,在不同的時期讀,總有不同的理解,不同的認識。任何一門手藝,都會隨著社會的發展、科技的進步,需要不斷的學習改進,往往活到老,學到老,也沒學精。家庭想建好更難,那是兩個人的事,不僅需要自己努力,還需要配偶配合。  讀書、學藝、家庭,都需要傾其一生苦心經營,方有望過得成功人生。好在來日方長,我們共同努力吧。分頁:123

給自己一股敢于向前的勇氣  你的思路決定你的出路,希望之路就在你的腳下;你的心態決定你的狀態,好的狀態就在自我突破中。  在人生的道路上,沒有一個人可以一帆風順,我們總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。在人生陷入困境時,你會如何呢?  身有殘疾的人悲觀地說:“我的人生注定是不幸的,即使再努力也是徒勞。”  出身不好的人說:“我智商不高,家境也不好,我這輩子只能這樣了,走一步說一步吧。總之是無法干一番大事業了。”  有人會滿臉委屈地抱怨:“我一直都很執著,也很努力,可到頭來依然一無所獲,我真是對自己太失望了。”  喜歡夸夸其談,卻不付出一點實際行動的人是生活中的空想主義者,他們不斷空想著,卻始終沒能完成一個目標。他們總是甘于現狀,且又忍不住抱怨,覺得自己生不逢時,常遭命運捉弄。  還有些人在困難面前不知所措、畏縮不前,甚至把希望寄托在僥幸上。對他們來說,人生總是無路可走的,因為他們不但缺乏戰勝自己的勇氣,還喜歡坐享其成,等著天上掉餡餅。  這些都是逃避困難的表現。其實,只要敢于堅持,人生總是有路可走的,關鍵是你能不能突破自我束縛。  無論遇到什么情況,我們都不要輕言放棄,更不能失去向前走的勇氣。就算前方的路荊棘叢生,就算背著沉重的心理負擔,我們也不能放棄對未來的希望,更不能放棄自己的人生信仰。  對于堅忍、勇敢的人來說,即使沙漠外還是沙漠,他們依然會執著前行;縱使森林邊還是森林,他們也從不懈氣。堅定的信念終能讓他們發現出路,穿越所有的障礙。當然,信念二字就如《士兵突擊》中高誠對許三多的評價:“信念這玩意兒,還真不是說出來的!”所以,不要因自己身處困境就自暴自棄,也不要因自己的先天不足而放棄追求。  一個人之所以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是他認為自己就是想像中的樣子了。一成不變的思維方式會遮住真正的自己,正如一只在雞群中長大的小鷹,即使有一天它可以去遨游藍天,它卻不敢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。  無論遇到什么,我們都要堅定信念,給自己一股敢于向前的勇氣。盲人楊光在2008年春節晚會上的精彩表演感動了電視機前數億觀眾,還有家喻戶曉的“智障指揮家”周舟的神奇故事,對于他們的人生經歷,我們不得不去深思。因為他們都是突破自己身體局限之后,創造了自己的人生奇跡。  從他們的故事中,我們應該感動的不僅僅是他們抵達的高度,更應該認識到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。你可以遠遠超出自己現在走出的人生距離。我們無須奢望自己也能創造像他們那樣的人生奇跡,只要能夠找回自信,突破束縛,感動自己就行了。  現實中,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存在價值,不是英雄,不一定就是狗熊。大材有大用,小材有小用。關鍵是要懂得做最好的自己。  不要認為成功非大事不成,做好身邊的小事也可以成就人生。一個人,能認真做好一件事就是不簡單,生命價值也沒有有用和無用之差別。很多時候,我們之所以迷惘、痛苦,是因為我們忽視了當下正在做的事情的價值和意義。  我們之所以不能突破自己,是因為我們首先否定了自己。生活中,我們都在為自己畫一個圓,然后跳進去,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在這個圓里一天天消耗自己的時間。(www.lz13.cn)待得時間久了,我們就認為生活的本質就是如此,是根本無法改變的。  當不小心走到圈子邊上,我們如同站在懸崖峭壁上一樣,不敢向前跨一步。就這樣,我們在那里無奈地搖搖頭,又退回到自己厭倦的人生狀態中。一切只因你缺乏向前走的勇氣。只要堅信人生總有路可走,并勇敢跨出束縛中的自己,我們就能獲得生命的新境界。  困難面前,勇氣可以點燃生命之燈,而且生活中也從來不缺少樂趣。你的思路決定你的出路,希望之路就在你的腳下;你的心態決定你的狀態,好的狀態就在自我突破中。  人的命,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有夢想“心就不會死”,愛拼才會贏。只要不把自己束縛在心靈的牢籠里,誰也束縛不了你去展翅高飛。是真金,手中要有絕活,才能上要有過人之處才行。要想讓自己取得成功,就必須把自己從一粒沙子練成“真金”… 再苦逼,有小伙伴一起,就能鼓起勇氣面對 有沒有勇氣做,做砸了,輸不輸得起 人要有勇氣去嘗試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分頁:123

其實沒有以后  文/向應昌  曾有朋友和我說過,不談以后。因為“以后”是由每一個“現在”組成的:如果現在都不能做好,又何來得以后,所以想做的事,都要趁早不要留到以后。  小時候家里窮,每一次我想要某個玩具的時候,媽媽都會說:以后 一定給你買。我也欣然接受,開始幻想著未來的某一天擁有這個玩具的情景,然后笑出聲來。  以后的以后,突然看見曾經想要的玩具,媽媽說還喜歡嗎,要不買了吧?我笑了笑,都多大了,然后很無語的自問:自己竟然還喜歡過那種東西。  其實又何止玩具呢?在某個年齡,在某個階段,甚至在某種心情,你所想的所要擁有的,也許在下一刻就已經都不再重要。  這和專注無關,更與堅持無關,只是不同的時間和空間,有些東西在你心中的位置,已經不再像以前那般重要。  還記得她還在我身邊的的時候,發現好看的電影,我們總會說以后我們去看吧;知道好吃的東西,我們會說以后我們去吃吧;提起想去的地方,我們會說以后我們一起去玩吧……可是,那么多的“以后”,終究還是抵不過時光的力量,那么多的“以后”,也就真的成了永遠的以后。  小時候總是想,長大以后要以加倍的愛來回報父母。長大了,父母還是以各種方式來呵護著我。這個學期基本每個周我都會回家去和父母待一待,那是我重整斗志的地方。這次回家的的當晚,爸爸加班,從晚上十一點忙到第二天六點,回家后不到一個小時又出去了,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到家。(www.lz13.cn)后來我們在家里玩,很吵,可是爸爸卻睡得很沉,看著身旁打瞌睡的爸爸,心里涌出的已經不止是涼意。  他們的辛苦我很少在文章中寫道,朋友都勸我要享受享受生活不要那么累的時候,我只是笑了笑,因為只有我知道我的父母過著怎么辛苦的生活,我也不愿意把這些讓我心里苦痛的東西拿出來一遍一遍的訴說。  我只好,默默地去努力。  這不是從前,從前的我會常常告訴自己想要點東西,等有時間以后。  去玩一次——有時間以后;  去愛一次——有時間以后;  去讀一本書——有時間以后;  去報答父母——有時間以后  ……  現在的我終于知道,真的沒有以后。所以,想做的我才拼命的抓緊時間去做;所以,用足夠多的空閑去陪伴父母;所以,常人無法理解的去努力;  所以,當你一次又一次的說以后的時候,我也真的從來沒有過相信。 要做什么就去做,別什么都等以后 從今以后,試著做個這樣的人 別放開我的雙手,別缺席我的以后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營利事業所得稅的觀念和現行的稅制舉例說明
台中大里進階併購分析 台中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節稅密技

arrow
arrow

    j8ev6g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